鲱鱼罐头

话痨一级选手

关于微醺这件事【Hyekura】

*极度ooc预警,丝毫没有逻辑,瞎写的,短小


【听说某樱喝醉会一直问别人喜不喜欢自己?】








说实话姜惠元真不知道宫脇咲良酒量这么差。



相对而坐的人满面醉意地趴在桌子上,面颊一片赤色,连耳朵也染得粉粉嫩嫩。半抬的眼眸里泛着朦胧水光,弯弯翘的睫毛微微颤动。



日式包间狭小的空间里充斥着酒气,并且还莫名很燥热,姜惠元不禁抬手解开了衬衫最靠上的两粒纽扣,又把头发束起来。



天地良心!她姜惠元只给宫脇咲良倒了一杯酒,之后连续一口干的三杯都是宫脇咲良自己非得要喝的!



然后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因为是矮桌,宫脇咲良侧趴的姿势就显得有些不太妙。姜惠元尽量控制自己的眼神避开衣领间的亮丽风景,又觉得放任宫脇咲良一个人这样不太好——虽然整个包间就只有她们两个人,于是伸手想帮她整理衣服。



宫脇咲良却猛地一下坐了起来,也不言语,只是努力抬起眼皮盯着姜惠元看。



姜惠元被盯得不知所措,挠挠头移开视线不与宫脇咲良对上。



本来参加今天这个酒局的不止姜惠元和宫脇咲良。实际上团里的成年组基本上都来了,美名其曰要享受大人的快乐,把一群未成年小屁孩扔在宿舍乖乖睡觉。



虽然姜惠元并不喝酒,但是想着凑凑热闹就也跟过来。



上酒菜之前,姜惠元看宫脇咲良一脸淡定自若、丝毫不怯地稳重样子,以为她多么地深藏不露。于是酒一上来姜惠元就给宫脇咲良斟满一杯,宫脇咲良也非常给面子的一饮而尽。



哪知道是这么一只纸老虎。


直接在桌上趴完整个酒局。



权恩妃她们结完账回来问姜惠元要不要参加下一趴的时候,姜惠元看着眼前窝在桌上好像已经睡过去的人,刚摇了摇头准备开口拒绝,一直沉默无语的宫脇咲良突然发话了:“欧尼,让、让姜酱送我回、回去吧”



权恩妃看宫脇咲良这情况也确实不像能去蹦迪的样子,嘱咐姜惠元几句一群人便喜气洋洋的离开了。



现在,姜惠元莫名承受着宫脇咲良直接又炙热的眼神,只能端起茶杯不停喝茶。



“为什么?”


宫脇咲良突然吐出一个不知所云的问句,然后用手撑着桌子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来。



姜惠元心里一惊,怕她摔倒,也赶紧站起来走过去扶住宫脇咲良。



“为什么?”


宫脇咲良靠在自己怀里,酒气里混杂了洗发水很好闻的香味。姜惠元低头去看她,正好宫脇咲良抬起头。唇是红润饱满的,启合间呼出的热气打在姜惠元侧脸。



姜惠元感到自己的大脑“轰”地一声停止了运转,也听不清宫脇咲良到底说了什么,只能凭借身体本能慢慢扶着她坐下。



“我说,为什么呢?”


宫脇咲良语气里带了一丝委屈。


“为什么姜酱最近都不理我了?”



姜惠元的衣领被死死攥住。明明宫脇咲良那么瘦弱单薄,姜惠元却觉得怀里有千斤那么重。


“不是的,我……”


“姜酱不喜欢我了吗?”


“姜酱喜欢别人了吗?是恩妃欧尼?还是柔里?”


“呐,姜酱,姜酱喜欢Kkura吗?”



一连串问题轰炸让姜惠元暂时失去说话的能力,她这才知道宫脇咲良这个人不仅酒量不好,喝醉后还是如此的麻烦。



姜惠元心里有点窝火。



“不是Kkura你先说要注意距离的吗?我只是听取你的意见了而已”



明明是眼前这个醉汉说的。



说要保持距离、说要避嫌,说离的太近对两个人都不好,说都应该有独处的时间空间。



装模作样地摆出一副姐姐的样子。



你以为克制自己想要触碰你的冲动是很简单的事情吗?你以为我不容易受伤所以说出那样的话我就不会伤心难过吗?



现在又来埋怨我不理你。明明是你先推开我的。



姜惠元此刻甚至想把宫脇咲良从怀中推出去,然后夺门而出。



可是怀里这个人,已经迷迷糊糊却还是紧拉着自己不放,还把脑袋蹭进自己的颈窝,说出的话语断断续续带着鼻音,尾音微颤。



看起来可怜委屈。



“可是,你一点儿都不理我了。”


“你不和我讲话,你不看我的眼睛,你不牵我的手。”


“我不要这样。”



姜惠元没见过宫脇咲良这副样子,不如说在今天之前她根本不可能想象出来宫脇咲良会有如此示弱的时候。



心里的火一下子熄灭,姜惠元叹口气。她总是无法狠下心对宫脇咲良真正发火、对宫脇咲良真的置之不理。就像今天,哪怕很久没有好好相处了,在她醉酒的时候姜惠元还是会毫不犹豫的留下来陪她。



姜惠元摸摸宫脇咲良的耳朵,又把她的脸抬起来和自己对上视线。



喝醉的猫咪眨巴眨巴大眼睛,水珠就溢出来滚落下去。



姜惠元去吻那水痕。



然后一路向下。



宫脇咲良揽住她的脖子迎上来。





姜惠元今天本来不打算沾酒的,因为她不太喜欢酒的味道。


但是,此时口舌间充斥的清酒味道,


也并不算太差啦。







END


评论(27)

热度(3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